徵信新聞 news
怨偶各有外遇 同地車震...
妻GPS錄音抓姦 反遭洩...
澤尻馭夫 每月嘿咻限5次...
6成已婚者 坦承出軌
泡上師傅的老婆 判賠30萬
老公與女家教 蓋棉被純...
蕾哈娜挨揍 疑因克里斯...
情人節忙捉猴 私家偵探...
酒女40歲謊稱26歲 男...
老公細姨跑了 元配報警...

服務電話
北 部 0800-222-733
中 部 0800-614-888
南 部 0800-81-7777
總公司 02-2362-1246
為提升婦女徵信服務品質及保障委託人權益,如有服務不周之處,請速撥:0223622110




首頁 徵信新聞

女兒部落格露餡 國安處長爆外遇請辭獲准


國安局政風處長汪兆華被檢舉陷入情色風暴,而且黑函內容直接引用汪兆華女兒汪欣怡的部落格文章,汪欣怡在部落格中,痛批父親汪兆華外遇,還在車上準備給情人的禮物被母親撞見;國安局雖查無實證,但汪兆華不堪其擾,已經請辭獲准。

週刊爆料,國安局內部黑函引用汪欣怡部落格的辛辣文章,揭發當父親的汪兆華在2005年時就被抓到外遇,汪欣怡大罵爸爸糟蹋媽媽,從此讓她不信任婚姻,還反問汪兆華為何不簽字?

汪欣怡甚至說,「你讓小學三年級的我,知道什麼是『外遇』……你讓我知道爸爸是在女兒生日時打女兒的人。」字裡行間透露出家暴、外遇以及當女兒的無奈。

汪欣怡不滿媽媽所受的委屈,甚至延續到2006年,汪欣怡直接在文章中連名帶姓大罵父親的名字「汪兆華,你車上的禮物,到底是要給哪個野女人……偷吃還不知道擦嘴巴!」

事件爆發後,汪兆華請辭獲准。國安局長蔡得勝表示,「政風處的處長應該是個高標準的單位,但是他目前已經涉入這種(流言),所以他認為他並不合適。」

蔡得勝也透露,汪兆勝的外遇傳聞,從他還只是組長時即已流傳,其間歷時逾十年,經歷了四、五任局長,如果查有實證,他就不會被這麼多任國安局長重用。蔡得勝說,「我個人也認為安全局的任何人,都要以高標準的方式來處理,所以我批准了他的辭呈。」

汪欣怡其實早已將相關文章刪除,還跟媽媽在部落格發表共同聲明,澄清這些都是汪兆華奉命調查國安局內部貪瀆,反遭有心人士盜取文章報復。家庭私德因為當女兒的一時情緒發洩,被赤裸裸地搬上檯面,也嗅出國安局內部鬥爭檯面下暗潮洶湧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記者程燁睿、鍾家豪)

 

 
徵信新聞公司簡介偵辦流程法律資訊相關問答徵信案例聯絡我們│網站導覽│首頁
婦女徵信 Copyright ©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