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遇,抓姦


徵信新聞 news
怨偶各有外遇 同地車震...
妻GPS錄音抓姦 反遭洩...
澤尻馭夫 每月嘿咻限5次...
6成已婚者 坦承出軌
泡上師傅的老婆 判賠30萬
老公與女家教 蓋棉被純...
蕾哈娜挨揍 疑因克里斯...
情人節忙捉猴 私家偵探...
酒女40歲謊稱26歲 男...
老公細姨跑了 元配報警...

服務電話
北 部 0800-222-733
中 部 0800-614-888
南 部 0800-81-7777
總公司 02-2362-1246
為提升婦女徵信服務品質及保障委託人權益,如有服務不周之處,請速撥:0223622110




首頁 徵信新聞
如何防止外遇呢?

預防勝於治療,防止外遇的發生,是我們必須隨時留心的課題,通常要注意以下幾方面:

  1. 不要與婚姻之外的異性,建立所謂可以談心的純友誼。因為這種所謂的「純友誼」,經常會在不知不覺中變質,尤其是與對方談到自己的婚姻感情問題時,很容易便進入進一步的男女關係中。我個人的原則是,要約束自己,不和異性單獨吃飯,不給自己、別人有機會,也不要讓外人誤會。避免陷入外遇的最好方法,就是逃避 避免有與異性單獨相處的機會。與異性單獨相處的情境最好只限於辦公室,若單獨在外約會、吃飯、聊天,便很容易讓自己陷入引誘中,若大家能小心留意這種份際的持守,相信能避免外遇的發生。
  2. 積極地與配偶建立親密的關係。防止外遇最根本的方法就是使夫妻關係更加親密,當雙方的親密關係到達某種程度後,彼此的內心、肉體需求自然都可以得到滿足與互補,如此一來,便能減少外界的誘惑。
  3. 許多先生下班回家後,不是看報紙,就是看電視,幾乎不與太太分享心事,卻與外面的異性朋友無所不談,這就是發生問題前的預警了。夫妻間的可貴即在於分享與分擔,許多男子認為不要讓太太操心,所以將一些焦慮擔憂之事獨自承受,當壓力到達臨界點後,就爆發出來,反而破壞了夫妻間之關係。
  4. 建立健康正確的性觀念。「性」是一個強烈的外界誘因,所以我們應有正確的性觀念和適當的性教育,坊間不乏建立健康正確觀念的好書,例如:性愛與婚姻(道聲出版社)、婚姻大補帖(宇宙光出版社),不妨作為參考,使夫妻間的性生活更健康、更享受,因而使雙方關係更加親密。
  5. 個人孤單寂寞感的調適、處理壓力挫折方式的建立。有些男人會用外遇來作為解決個人孤寂感與壓力的方式,但這絕非正確之道,反而會帶來更大的問題,最終賠上了整個婚姻、家庭,這是非常不值得的。 

 

 
徵信新聞公司簡介偵辦流程法律資訊相關問答徵信案例聯絡我們│網站導覽│首頁
婦女徵信 Copyright ©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